zxvi_谓易

不喧哗自有声

次点公寓 03.直男老铁好闺蜜的私房话

课程很快就结束了,告别了众同学,刘奕这一对儿小姐妹就直奔商场而去,在附近的摊子上转了半天,买了几件内衣还有不少女装,有房东先生在一旁指导还有陈翔这位女装大佬的帮助下,什么ABCD、36、35啊,什么好不好看啊,还是无需刘奕自己担心的,而刘奕也终于学会了怎么穿解内衣,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两人说说笑笑回到家里,刘奕顺手拿出自己的几件衬衫交给陈翔后,两人两猫便开始了次点公寓第一次双边会议。两只猫咪坐在桌子上,一旁散落这三包已经打开的薯片玉米片,刘依依和陈香香正一边吃着这些膨化食品一边喝着可乐。

刘奕:“还是可乐和膨化食品适合我等死宅啊。”

陈翔:“说得似呢!”

房东打开一袋薯片忽然感觉不对,“喂喂喂,我们不是要开会嘛?”

刘奕:“当然是开——茶会啊,哈哈哈。”

陈翔差点把刚喝进嘴中的可乐喷出来。刘奕盯着对面这位明显娘了很多的好哥们此刻掩嘴偷笑的模样。此刻的陈翔已经完全没有了以前直男的气息。板寸换成了披肩长发,身材也比之前消瘦了很多,皮肤如同在英国住了三年一般苍白,说他也是性转也不为过了。

“内个,女士,我能冒昧的问一下你现在的性别吗?”

陈翔白了刘奕一眼,恢复了几分以前陈翔的状态,摸了摸下巴撇了撇嘴一副一言难尽的表情说到:“我给你个参考,银他妈121话,和我现在的情况差不多。”

刘奕睁大了眼睛:“…所以你的小勾勾也变成了螺丝刀?”

“我靠,你记得还真清楚,实际上虽然不是螺丝刀,但是和螺丝刀一样没用。”

“哦,那就是变成ED了啊,对不起,我不问了。”

“……那可不行,今天非要和你讲清楚,”陈翔憋了一肚子的话,此刻可算找到了一个可以倾诉的人,自然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另外一个我因为父母离异而性格孤僻,后来抚养他的母亲不知怎得就上吊了,另一个我因此变得性格偏激,经常自残,但是有一天他看见了母亲以前的照片,发现照片中母亲穿的小裙子非常漂亮,后来他就喜欢上了收集漂亮的衣服,尤其是洛丽塔。但是只是收藏怎么可能,为了怀念母亲,这个人又染上了恋物性异装症,但是我以前那样一个壮汉穿lo服,那画面实在酸爽,于是他渐渐吃起了药打算当药娘,但是不知怎的,他感觉吃药也无法满足,于是一狠心一跺脚就做了善人。”

“我去,你这人生简直是悲剧里的传奇啊,要是生活作风再糜烂一点,再收点钱吃点不干净东西就能上恶俗维基啦。”刘奕不禁鼓起掌来。

“呸呸呸,我这吃东西呢,不要提奇怪的家伙啊喂,最后这货自己阉割失败,挂了。所以现在我拥有了那家伙的所有记忆和认知,身材相貌也从老爷们变得成了现在这幅尊容。”

刘奕再次睁大眼睛,满脸震惊的表情:“还有这种操作,次点还可以把死人和活人融合?但是等等你刚才不是还说另一个你也是壮汉的么?吃雌性激素那么管用?”

“我来,我来解释!只这样的!!!”一直学着玩具熊一样,稳稳坐在桌子上的蓝猫一下子跳了起来,“人死后他的认知还是会短暂存在的,如果这些认知得以保留,然后通过次点进行融合的话就可以了喵,但是与活人不同,死人的认知融合的结果就是会以其理想中的状态进行融合,也就是你所见的这位女性完全体状态的陈翔。”

“这种融合条件十分苛刻,而且十分巧合。”房东补充道。

“没错,幸好药娘陈翔是死在自己的房间里,不然是无法融合的哟,毕竟只有现在的次点只有公寓大小。”

“那下次你们可得小心点选公寓地点,万一选在一个打了隔断的房间那就惨了。”

“可以,剧情也不是不能有,正所谓无巧不成书喵。”房东仿佛编剧一般点评道。刘奕不禁感叹:“哎,不扯别的,论比惨还是你赢了。”

陈翔打开了一听可乐:“不不不,惨的是另一个我,目前看起来,至少现在的我还是个男的,而且还变成了个面容清秀的小白脸,简直称为少女杀手也不为过。”

刘奕:“虽然是个ED。”

陈翔:“…额…只有没有了小圈圈而已啦!你就把我当表番里的角色就行了!而且,这不是重点!主要是我现在拥有两个人的认知,因此经常发生错乱,我以前是一身肌肉,现在就剩一身小裙子了,哎,可惜了老娘我这一世英明啊。”

刘奕一脸你他喵的在逗我的表情:“……你这一句话里槽点太多了,我就不展开吐槽了。”

“总之,”桌子上斜躺着的房东大人开口了,“你俩卖惨完毕了吧,可惜没人会为你们转身,那么现在,你俩有什么打算吗。”

“开黑。”二人异口同声。

房东差点把新开的整包薯片拍碎,一旁的蓝猫却很开心的点了点头。

“这就是生活,恭喜你们俩已经领悟了人生的真谛。”

刘奕一头靠在电脑桌上,挠了挠头:“哎,话说真是旱的旱死涝的涝死,你这记得这么清楚,我倒好,除了身子变成女性以外,基本上什么记忆都没有。”

房东恢复了之前的状态,悠闲的咀嚼着薯片说:“这就是次点融合的不确定性啦,没什么办法,认清事实吧,喵~哎呀这袋味道真好!”

“你倒是十分悠闲啊!”刘奕瞪着正钻进薯片袋子里一顿猛吃的房东大人喊道。看到房东没有理自己,刘奕便伸手拿走了陈翔的书包,“书包不错,我切了。对了,在我俩准备开黑之前,我还需要具体了解一下你们口中所说的房租的详细情况,比如怎么获取之类的。”

“随你便,不过别用切了这个词……听着有点不舒服,”陈翔似乎颤了颤,转头望向房东,“放心吧房东先生,作为两名已经接受了这个设定的理科大学生,我们应该是可以理解的。”

房东恋恋不舍的从薯片袋中伸出脑袋,抬爪指了指自己的额头,然后舔着爪子说:“房租就是修复次点所需的素材,你们这些房客只要以新身份经历新的生活便可以逐渐产生这种修复素材,而你头上的猫爪就是用来收集这些素材的道具,你敲击一下最左边的按钮就可以现实收集到的工资了,这个猫爪除了标识你们是房客还有收集素材以外还有很多的用途,比如可以和我们进行远程通信等等,至于其他的功能,等你们有需要的时候再说。”

陈翔举起了手晃了晃猫爪手链,手链上显示了几个数值。

“顺带一提,之所以陈翔穿lo服也是为了收集房租。”蓝猫补充道,“而且收益不错,主要是之前的陈翔穿上只会让人想打电话报警,而现在就好很多。”

陈翔挠了挠头,“嘛,虽然耻度有点大,但是穿上以后别人不敢惹我了,比美少女还可以为所欲为哟。”

“停一下兄弟,你还真是我哥们儿,但是别再黑了,再黑作者会被打死的。”刘奕抢在房东大人前开口岔开话题。“总之,我们现在应该做的是适应自己的新身份,然后确认如何以新身份开始生活对吧。”

“嗯嗯,没想到你着死宅意外的很聪明……”房东刚夸到一半,就看见刘奕飞速转移回到电脑旁边。

“先开黑玩两把再说。”

房东:“我倒。”

一个小时后

“果然如此啊。”房东抬起头看向自言自语的刘奕,刘奕似乎发现了什么的,冲着一人两猫招手,“陈翔房东,你们过来看。”

一人两猫都凑了过去,刘奕指了指电脑屏幕:“我们这些受到次点影响后的个人身份信息全部变成了现在的身份对吧。”

“是啊,这不是很正常吗。”陈翔开口。

“不不不,但是我以之前男性身份所申请的账号依旧存在,”刘奕指了指搜索栏里自己的原本的社交网站账号,“也就是说我们所有的账号信息全部都是存在的?”

“不对啊,我的账号就不存在了。”陈翔掏出手机,“我健身时候经常自拍的账号就没有了,换成了另一个我认知下的账号。”

刘奕也是一惊,“啥?我瞅瞅。”

“不用看了,我来回答你的问题吧,只要是你透露过自己身份的网络账号全部都被另一个你的账号覆盖了,但是一些小号或者完全没有透露自己身份的账号就留了下来,毕竟那些账号也没有什么影响。”房东舔了舔爪子说道。

“呼,幸好我比较注重隐私,我的账号还是以前的账号,虽然貌似没有什么用。”刘奕熟练的翻着自己的电脑里的文件。“而且电脑里的文件也没什么变化,除了没有了小黄片以外。”

“啧啧啧,另外一个你真是个好女孩啊,还是巨乳御姐,想娶。”身后的陈翔不禁将手拍在了刘奕的肩膀上,看着刘依依高耸的欧派,满脸淫邪的表情。

“去去去,你个药娘ED无性人一边去,我这一身美女的皮囊岂是你一个撸sir死宅能相配的,再说了我是个好男孩,不接受质疑,谢谢。”

陈翔抬手一把揉乱了刘依依的秀发,转身回到自己的电脑前:“切,嘴比以前还损,真是个小婊砸了,老娘好男不和女斗,呸呸呸,不管你了,我要开始直播了,哎哎,你别下载东西啊,太占带宽。”

“啥玩意儿?你还直播?”刘奕一脚蹬在墙上,椅子挪动,凑到了刚坐回沙发懒人小桌前的陈翔身边。

“必须的,我现在可是小鲜肉一样白的脸蛋,简称小白脸,可算是男女通吃啦,再加上点妆,天天上线女装直播玩游戏怕是要月入百万喽。”

“卧槽,这么厉害的啊。”刘奕不禁狠狠拍了拍陈翔的肩膀,“真是若要成功必先自宫啊。”

“别扯淡!你仔细用你那满是脂肪的脑子想想,我要是直播不赚钱,那这身天国之键怎么买的?”陈翔一个兰花指指向正小心挂在刘奕衣柜里的那件Lolita,“这样吧,我看你现在的相貌也不错,花姑娘地干活,身材还又勾勾又丢丢的,不如我们组队来个姐妹花网红吧,来个果体围裙什么的,绝对财源滚滚,用死宅的钱来结束次点。”

“你们两个的想法倒是真的都挺奇葩的……”房东头都没抬默默吐槽。

“果体围裙,死宅真恶心。且不说别的,我可没有女生的记忆,和你直播也行,我男装你女装,就果体围裙,反正现在大家都吃这口~”

“滚!”

虽然两人依旧打着嘴仗,但是刘奕却没有闲着,终于他眼前一亮,椅子一转然后从上蹦了起来,开心的大叫着:“找到啦!”

陈翔望着刘依依此刻摇动的欧派,不禁手动点了个赞。

“找到什么了?”一旁抱着瓶子吹可乐的房东停下了动作,望着刘奕。“房东先生,你还记得你说过我的计划吧,我正式给它取名为次点百合大作战!”刘奕兴奋的抱起房东在屋子里转着圈圈。

“停!停!不是和你说过吗,你接近她是很危险,而且你跟本没有接近她的机会!”房东大人用后腿向着刘奕飞踹,可惜这个技能并没有击中刘奕。

“是啊,的确没有理由,但是今天晚上这个机会就成立了!”刘奕将猫抱在怀里,伸手拿起了电脑桌上的黑框眼镜戴在头上,点了一下手机上的音乐,身后名侦探x南的BGM响起,

“还记得珊儿说的话吗。今天晚上,我亲爱的邻居——阿清就会回家,而珊儿说今晚会来这里为她庆祝,作为经常帮她照看房子邻居的小爷我,自然也会收到邀请前去赴会,这样我不就有了和珊儿接触的机会了吗!”

“…可是你和阿清完全不熟啊!很容易暴露的!”房东似乎被刘奕晃悠的有些晕眩。“嘿嘿,莫方,这点我一直在思考如何解决,就在刚刚我在QQ的角落里发现了阿清的账号,虽然现在的QQ多了很多好友而且好多人没有备注,但是经过我的推理,可以证明这位就是我亲爱的邻居阿清!而且,巧了,她也是个死宅!”刘奕的手指按在硬邦邦的ips屏幕上,上边正有一位使用小*家的*女仆程序猿女主角小*作为头像的人的详细信息。

刘奕提了提眼镜,“果然替身…死宅是相互吸引的啊。”

“喔,可以啊,居然被你找到了突破口,看来这回的房客还有点能耐。”房东一下子跳出刘奕的怀里,抱着前腿向刘奕点了点头,微笑着说,“之前你借衣服把衣服扔进洗衣机当做借口的时候我就知道你小子不简单,既然如此,我也就不阻拦你了,阿清的情况我会详细告诉你的,但是你一定要切记和白珊交流的时候别露馅。”

“得令!”刘奕刚想抱拳,又想了想只是点了点头。“次点百合大作战,开始!”

【无责任科普:

①LO娘:是指反盗摄……喜欢穿洛丽塔(洋装)服装的人,都是很nice有钱且羞耻度很高的小姐姐。

②药娘:是指食用雌性激素的从而使身心趋近女性的人。之类的小圈子,因为缺乏规矩,往往自律很低的人就容易出问题,其他的…就不说了,刀放下吧。】


评论

© zxvi_谓易 | Powered by LOFTER